Monday, 27 December 2010

圣诞节快乐

圣诞节我在哪?
我在O.T!没节目也就算了,打算回家慢慢追我的连续剧然后慢慢的啃“瓜子” XD
加班让我累翻了,平安夜里还跟她吵架~
没有火鸡,没有圣诞老公公,加班,
大吵的过后,眼泪不受控制的流..背对背睡
心里一大堆说不出口的话,心痛伴眼泪慢慢进入睡眠
我的平安夜就是样的结束了!
第二年了,没家人在身边..
一股空虚的从我心里冒出,
心里溢出了一点的苦,眼泪在眼眶打转
我开始想起了

" 我们和好了 "
和你一起度过第二个圣诞
耶诞节快乐!
i love you dear
***想做你身边能携助你的人***
不想做成为你路上的拌脚石
我会学习独立
隆重介绍!!!!!! 最近我爱上的新口味
"甜不辣 & 梅甘地瓜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