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17 January 2011

徘徊在选择的边缘

昨晚好像是第一次和你大吵,
每一次的争吵,我都会动摇的想放弃
每次都动摇的徘徊在危险的边缘
对,每段感情都会有争吵
但我会因为每次的争吵而感到失去耐心和伤心
我讨厌这该死的感觉!
我也因此而讨厌这样的我
厌恶听到我是你口中的我!
觉得我真的很讨人厌!
我不是不想和你分享我心中的乌云
我不懂得去为我自己的表现去辨解一切
我不懂得如何去辨解为何我会表现低落的情绪
就因为发现我想说但都会越来越糟糕
让误会加深
很抱歉我的情绪终是间接的影响你
就因为心里的内疚让我无法释怀
乌云加深久久不能散去
我讨厌这样的自己!
让我更困扰的是,为何我变得如此不堪?
想从拾以前的欢笑
让心中莫明的乌云散去....
好吗?
想真诚的跟你说“对不起”
其实很爱你!请愿晾我对你每一次的胡闹..
请你继续的拥抱我
继续的说你最爱是我
和在我想放弃时拉回我一把....




  /\/\/\
<-\- / /-<<
   \/\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